flos

吃饭……好幸福

【叶蓝】守株待兔

兔子蓝x神明叶
这是一个非常傻雕的文
不要带脑子看!!!

         “……就这样农夫一直守在树桩前,等待着下一个兔子的到来。好了,《守株待兔》的故事讲完了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喻文州笑眯眯的合上手中的成语故事书,看向了下面的一群兔子。喻文州在森林里活了很久,当然他也是一只兔子不过他不一样,他可以变成人!身为一个可以变成人形的大兔子,喻文州毫不犹豫的担负起了教导兔子群的重任。

         “队长队长,人类都是这么傻的吗?他为什么要一直在哪里守着后来还有兔子撞上去没那第一个撞树的兔子怎么样了我也撞过树的为什么我没有晕也没有农夫还被你给捡回来了?!!”

         一只头顶黄色挑染(?)的兔子喋喋不休的发问,那只兔子叫黄少天,是喻文州某天在森林里闲逛的时候,在一颗断了的大树下发现的,黄少天以一种极其巧合的姿势正好被卡住,而且丝毫没有受伤,但是他也出不去。

        喻文州随手就把黄少天给救了出来,在抱着黄少天回家的时候了解了事情的大概:黄少天兔子跑的非常的快,而且修炼十几年了,撒欢跑的时候刹不住车,直直的撞到了树上,然后树……就倒了。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露出了非常和善的微笑:“你可以先和别人讨论讨论再来问我。”黄少天眼睛一亮,看向了周围的兔子。旁边的兔子:我感受到了阵阵寒气!

         一只小爪子伸了起来“喻队,我也想知道人类都这么傻吗?”说话的是蓝河兔子,他是黄少天的头号迷兔每次黄少天比赛跑步时,他都会在场,是疯狂给黄少天呐喊助威的那种脑残粉。

         “小蓝可以去实验一下啊,找叶前辈就不错。”喻文州看着提问的小兔子,非常好心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可是叶神不是人类呀?”蓝河兔子用小爪子摸了摸脸认真思考。

         “可是,他也不是动物而且长的和人类差不多,所以,在条件极其缺失的现在,先用叶前辈代替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喻文州笑的一脸纯良非常温柔的看着蓝河。

         蓝河用爪子摸了摸耳朵,觉得喻文州的提议其实很不错,他可以去尝试尝试。

         蓝河本着喻队辣么聪明说得一定没错的真理,开始了他的实践。

         非常巧的是,蓝河来实验的第一天就发现了躺在树下睡觉的叶修,蓝河看着叶修靠的那棵树,枝干粗大茂密挺立,是棵适合撞的树。

         蓝河蹬起前腿,直起后腿。他起跑了,开始了,他朝着终点勇敢的冲了过去。

         “嘭”蓝河非常实在的撞在了树上,树上掉下来了三片叶子,蓝河觉得他似乎看到了星星而且还晕晕的,晕过去的一瞬间蓝河还在想:黄少一撞树就断了,我这一撞才掉几片叶子,一定是我修炼的还不够认真,我要向黄少努力学习。

         叶修听到动静瞬间就睁开眼,看到了树下已经晕过去的兔子,摸了摸下巴笑着说:“这是就是喻文州说的,给我的惊喜?确实挺惊喜的。”

         叶修弯腰把蓝河抱了起来,拉拉小爪子摸摸小耳朵,蓝河丝毫反应也没有:“啧,真晕了,小蓝这也太实诚了点吧。”

          叶修趁着蓝河晕过去,开始疯狂的撸兔子,一边撸一边向自己的家走去。

                  ———第二天早上———

          蓝河醒了以后脑子是迷迷糊糊的,早上的森林气温比较低,所以蓝河在迷迷糊糊之中本能的往身边的热源靠近。突然,动物的本能让蓝河觉得不对劲,蓝河表示:根据蓝哥多年的经验发现事情很不对,非常不对。

         抬头一看  !!!这……这是叶神的吧,我现在在叶神的怀里!还睡着了!蓝河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是崩溃归崩溃,蓝河身为一只优秀的兔子当然懂得如何逃生,蓝河兔子决定要挑战自己,从叶修怀里顺利逃脱计划,开始!。

         蓝河慢慢的蜷起身子,顺利把自己的前爪从叶修的手里解救出来,然后继续蜷,想把自己蜷成一个球,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滚(pao)出去。然后……

         “小蓝,你在干什么?”叶修的声音一往的带着点戏谑慵懒,可能因为刚睡醒还有一点哑。纵是蓝河这样阅“声”无数的兔子,也觉得叶修这声音,真TM的性感。

         在蓝河沉溺在叶修的声音里时,叶修把蓝河又抱到了怀里,在蓝河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小蓝,早安。”

         蓝河在叶修抱他的那一瞬间就醒了的,但是没敢动,然后……就又被叶修的早安吻给吓到了

         “你你……你居居……然……亲我!”蓝河觉得他要变成粉兔子了,还是冒着爱心泡泡的那种。

         “这是我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你想想喻文州是不是也经常这样对黄少天?”叶修把蓝河的前爪拉了回来,继续疯狂的撸。

         “喻队和黄少的话……似乎真的是这样的╭(°A°`)╮你们这些神真的好奇怪?”蓝河觉得他似乎明白了什么但是又有一些不对劲?陷入沉思中的蓝河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爪子正惨遭蹂躏?

         “所以这是很正常的事,不过,你昨天是怎么撞到树上的?学黄少天?”叶修的另一只手悄咪咪的伸向了蓝河的耳朵。

         “这是因!!!叶修你干什么?”反应极其迟钝的蓝河兔子,突然发现自己的前爪和耳朵,正惨遭蹂躏。

        “一代兽神叶修,竟然喜欢撸兔子!到底是神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期待下一集,蓝河兔子的反击(这里均为胡扯,不要当真)
  
        被蓝河发现了邪恶行为的叶修,丝毫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情绪出现,只是把手收了回去,低头看了一眼手又看了一眼蓝河。

         对此蓝河表示,刚刚叶神的眼神里为什么充满着哀怨╭(°A°`)╮我做错了什么吗?!

         叶修也没多余的动作了翻身下床背对着蓝河:“我去给你找点吃的,你自己慢慢起吧。”
       
         蓝河看着叶修走出门外,脑子也逐渐清醒,他终于记起来了!他原来是!来找叶修进行实验的……

          现在四下无人叶修也出去了,蓝河非常敏锐的发现了一个机会,此时不跑,难道还等叶修回来当着他的面跑。

         蓝河兔子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迅速跳下床跑向门口,门非常神奇的没关,蓝河表示:我就知道这是机会!叶修忘记关门了。

逃跑计划<1>跳下床已完成
逃跑计划<2>跑出屋子已完成
逃跑计划<3>回到森林正在进行中

         蓝河出了屋子以后,撒开腿就往森林里跑内心充斥着兴奋与激动,他完全没注意到(好吧,他注意了也是感觉不到的)一棵树上坐着一个人,那人倚着树干,嘴里叼了根草,单手把挡视线的树枝拂开,静静的看着蓝河离去的方向。

         “看在小蓝这么认真的份上,那哥就勉为其难的当一下守株待兔的农夫了,不过是谁‘待’谁就不一定了”

         蓝河兔子一路撒欢,很快回到了森林里的蓝雨树下,还没到上课时间,所以只有喻文州一只兔子在这里准备今天的上课的教材。

         “喻队,我昨天去找叶神实验了一下……”蓝河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开始交代昨天发生的种种

          喻文州也放下了手里的工作仔细的听小蓝的描述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所以,你现在应该去进行实验的最后一步了吧。”喻文州抬头看了一眼天,继续道: “今天下午再去吧,看看叶神是不是还在哪里。”

          蓝河兔子对喻文州的话深信不疑,非常用力的点了点头。

                          ———下午———

         蓝河回到了昨天见到叶修的地方,在一棵树后探出一颗小脑袋,还用爪子捂住了双眼。到底会不会在呢?好激动!

         蓝河慢慢移下了自己的小爪子,看向了昨天撞晕他的树,然后他看到了叶修:“原来,真的都是这么傻!”蓝河表示内心震惊小爪子捂着嘴小声嘟囔了出来。

         “对呀,只有我家小蓝是最聪明的了。”后方传来一道慵懒的声音,蓝河没有反应过来条件反射的接了对方的话:“没有了,喻队才是最聪明的。”

        不对,这个声音╭(°A°`)╮蓝河抬头看了一眼树下的人,又非常僵硬的回头,还没有看到后面的人时,蓝河就被抱了起来。

        “小蓝,我捡到的东西就是我的,所以你也是我的,怎么可以随便跑呢?”

         蓝河表示大脑已当机“你……你你,不是在树下吗!!!”

         叶修把蓝河抱到怀里,一只手拉住了蓝河的小爪子“哦,那个啊,是叶秋,我和我弟是双胞胎。”
  
         “所以小蓝,你以后见他的机会还有很多呢,现在你的农夫要带着你回家了。”

————————————————————————

喻队设定也是个神,兔子神,可能吧
为什么要叫喻队是因为叫喻老师的话,好怪
叶修一直喜欢蓝河就是蓝河反应迟钝了一点,所以喻队才会当助攻
        

         
       
       

         
          

评论(1)

热度(66)